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新化电视台勇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者

人民论坛网12月12日讯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12月10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广播电视台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有责”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集体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你我有责承诺书》,再次表明了全台党员积极支持、自觉参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和鲜明立场。新化电视台将充分发挥县级媒体影响力的优势,主动作为,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宣传造势,最大限度地发动全县广大群众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图为党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图为党员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活动前,机关党支部书记曹庆华原原本本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下称《条例》),并就如何学深悟透《条例》精神实质、身体力行践行“扫黑除恶、党员有责”主题党日活动作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既传承“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了党支部建设新做法新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时代特征,为全面加强新时代新化电视台机关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图为党员正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图为党员正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新化县广播电视台党组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央决定、扫黑除恶、利剑出击、拔根务尽”的工作要求,多次对全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升温再部署再安排。同时利用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下一步新化电视台将开设《扫黑除恶在新化》宣传专栏,重点对全县各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和典型案例的警示亮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宣传报道,及时展示工作成果,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以雷霆攻势对黑恶势力形成强大的震慑。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仅是全社会共同期盼,更是我们每个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党员交流探讨会上,新化电视台副台长、时任《新化报》副总编唐沛权现身说法,简要讲述了自已14年前与现任新化县曹家镇书记张剑钢不顾个人安危,赤手空拳勇擒持刀劫匪的亲身经历。听完他们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点赞学习并要发扬光大。最后,新化县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曹曙初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从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立足岗位切实履行承诺,筑牢防线,当好表率,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自觉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生活中要纯洁社交圈、朋友圈,带头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保证直系亲属以及身边朋友不组织不参加涉黑涉恶组织,为营造风清气净的社会环境贡献广电力量。

(新化县广播电视台   段睿  袁舟)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新化   宣传者   专项   斗争   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