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农工党大连市委来张家界开展党内监督工作调研活动

人民论坛网11月30日讯  11月28日,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一行来张家界开展党内监督工作考察调研活动,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金玲主持座谈会,两市委会就党内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其他党派工作体会。

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农工党张家界市委监督委副主任柴从海介绍了市委党内监督工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市委会开展党内监督管理工作的做法及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内监督是政党生存发展的内在净化力,加强和改进内部监督, 事关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事关民主党派战斗力和社会形象,事关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如何加强和改进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是民主党派面临的一项创新性工作,开展党内监督相关理论问题的研究很有必要。

郭金玲对农工党大连市委会来张家界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党派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李志也介绍了大连市委的相关情况,表示不虚此行,农工党张家界市委的工作有很多亮点值得学习借鉴,并希望两市委会长期保持友好交往,共享资源,共同进步,促进两地社会经济发展。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 杨慧)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大连市委   张家界   监督工作   调研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