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上饶市民建企业家联合会慈善演出举行

10月12日下午,上饶市民建企业家联合会“同心共圆”慈善演出举行,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共捐赠善款746万元。江西副省长、民建江西省委主委孙菊生观看演出并讲话,上饶市领导马承祖、谢来发、吴井勇、黄玉剑、陈洪生、余忠效、毛敏珍,市委秘书长杨建林观看演出。

孙菊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上饶市委、市政府真心实意扶持、帮助民营企业发展,全市营商环境越来越优。希望上饶市委、市政府继续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同时,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政治定位,心无旁骛发展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发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来证明自己无愧于国家、无愧于社会,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要展现良好的社会形象,把守法诚信作为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积极主动与各级党委政府沟通、交流;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要主动参与到当前脱贫攻坚战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应有的力量。

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孙菊生副省长号召,公司有关负责人代表吴旭波董事长当场捐款善款135万元。其他企业也纷纷响应号召,慷慨解囊。据统计,演出现场共募集善款746万元,将用于助学、扶贫等公益事业。此外,江西省民建同心扶贫基金会还向上饶市捐赠了5个“音乐教室”。

爱心慈善捐助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怀。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游戏企业,近年来江西贪玩在精耕细作、开发市场、加大宣传、打造品牌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精准扶贫、慈善助老、捐资助学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旭波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江西贪玩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一如既往地肩负起社会责任,最大程度地伸出爱心援助之手,助力慈善事业,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与创建和谐社会做出一个优秀民营企业应有的贡献。(熊伟)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上饶市   民建   联合会   企业家   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