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为校友事业开拓与创新搭建桥梁

人民论坛网讯(韩冰曦、魏飞)9月10日下午,应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品牌部主任、武汉大学校友宦宸之邀,武汉大学杰出校友、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喻杉、副秘书长梁晓艳,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水电分会副秘书长王磊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做客,并围绕“如何为武大校友事业开拓与创新搭建桥梁”进行座谈。

座谈会图一

喻杉介绍,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拥有健全的校友组织、庞大的校友群体和丰富的校友资源。在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的带领下,秉持“校友平等”“四海为珈”的理念,充分发挥沟通、桥梁、协调和助推作用,构建校友服务体系,满足校友多元化需求,加强校友合作,共谋发展愿景,初步取得了成效。

宦宸表示,作为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权威平台与人民日报社“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和建设现代传播体系”的重要力量,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发挥智库型全媒体优势打造了中国自主品牌、中国梦系列、国家治理、中国文艺评论等诸多高端、权威、颇具影响力的论坛品牌。当前国家积极倡导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身为武汉大学校友,非常感谢校友会对我们的殷切关怀和周到服务;同时希望借助人民论坛媒介资源和品牌论坛等优势为广大校友服务,提供一个共谋发展、展示形象的平台。

座谈会图二

此次座谈会达成共识,将发挥各自优势,承担起联络学校和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需求对接与资源共享,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为校友们品牌建设、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平台支持;延续珞珈山下的情谊,秉持武大人的精神,紧密团结各行各业的武大校友,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资料链接】:

中国自主品牌峰会:http://www.rmlt.com.cn/zzpp/

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http://special.rmlt.com.cn/180418/

中国文艺评论峰会:http://special.rmlt.com.cn/160707-5/index.shtml#g435014=1

[责任编辑:韩冰曦]
标签: 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   桥梁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