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山东超瑞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8年9月,经中共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技术局委员会批复,同意成立中共山东超瑞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由鲁刚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2016年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科技版挂牌(股权代码172026)。公司秉承 “超凡创造,惠施民生” 宗旨,是一家集医疗器械生产研发销售与SIR新健康医学模式推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坚持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始终追求产品与服务的无创高效低耗特性,主要产品有生物磁波治疗系统系列产品、耦合治疗仪系列产品、多功能健康机、生物波信息反馈监测系统等。在相关产品为各地客户不断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的同时,首批10余家基于SIR新健康医学模式的云健康中心也已在济南、青岛、淄博、滨州、徐州、南京、杭州等地成功建立运行。

近几年,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员工中党员人数不断增多,分布在管理及技术等关键岗位。公司领导对于成立党的基层组织事宜一直十分重视,在符合条件后,公司领导亲自带队成立专项小组办理申请事宜,经过前期的书面申请、实地踏勘,最终取得批复意见。公司将于近期组织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届时将确定党支部的工作方针、制度纲要等。

超瑞施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公司在党建工作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组建了党支部,就有了坚强的政治组织保证。在新的历史时期,该公司党支部将组织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和带领公司同事投入到社会社区健康服务中,通过“党建+公益”、“党建+志愿服务”一颗心联动各方,踏踏实实开展服务。该公司党员将在各自岗位上,以身作则,创先争优,同时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党支部   山东   委员会   医疗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