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开学季缴费商户备受欢迎

 人民论坛网9月4日讯“我用手机扫一下缴学费二维码,再输入崽崽的名字、班级、金额,上缴学费成功了,真是省时省事省心。”9月1日,家长冯女士到湘南中学为小孩缴学费,使用农行缴费商户,如是评价。

1

在金秋九月迎来各校开学高潮之际,为切实解决学校收费繁琐、对账困难问题,农行加大银校合作力度,倾情推出缴费商户项目,大力提升开学季收费效率。

8月30日至9月2日,农行湖南郴州苏仙支行营业部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组成多个小分队,对网点辖区缴费商户进行一一上门走访,为学校老师和家长提供周到优质的贴心金融服务。   

据了解,农行苏仙支行营业部共对接4户缴费账户,为湘南中学、苏仙中学、郴州八中、东塔幼儿园共缴学杂费9270笔,金额超1000万元。该产品得到了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的真心喜爱和热烈追捧,有效解决了学校开学期间收费对账手续繁琐问题。

(农行郴州分行 胡智飞、袁玉梅)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