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龙游县以新作风成就新未来

一切难题,只有在实干中才能破解;一切蓝图,只有在实干中才能实现。当前,龙游县正处在战略机遇期、转型关键期,如何在干事创业过程,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发展的新华章中,展现新时代的新担当。打铁仍需自身硬,就必须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夯实跨越发展的坚强保障,铸起通向未来的坚实桥梁。

强化作风保障,就必须继续舞好整风之“剑”。坚持刮骨疗毒、自我革新,狠刹不正之风、严肃处理“六机”“三员”“四种人”现象,通过整风来补精神之“钙”,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让他们时刻不忘“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真正让党员干部当好改革发展的“带头人”、克难攻坚的“领路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始终以公仆情怀求真务实、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冲破所谓的“传统观念”,用新思路、新举措打开发展新局面。

强化作风保障,就必须继续树好模范之“杆”。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奋发进取的精神;榜样是一汪清泉,激发对标看齐的意识;榜样是一面旗帜,指引干部实干拼搏的行动。前段时间龙游县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跑腿书记”卓彦庆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党员本色;学习他履职尽责、干事担当的奋斗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操。卓彦庆的事迹正是广大党员干部需要摄取的力量之源,是不断前行的指路灯塔。

强化作风保障,就必须全力唱好勤政之“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是跨越发展的最大阻力。因此,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执行“十条军规”,要以“零容忍”态度坚决严查严治,绝不因“迫不得已”讲理由,绝不因“劳苦功高”讲条件,绝不因“治病救人”讲特殊。要坚持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是非观、政绩观,切实做到清正廉洁、有为干事,穿好“防弹衣”、系好“安全带”,筑牢廉洁干事的“防火墙”。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广大党员干部只有振奋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宗旨,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先锋模范形象树起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让我们围绕既定目标,迈出铿锵步伐,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龙游县委新闻中心副主任:欧阳锡龙)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龙游县   作风   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