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承恩落地师友会组织学习何叔衡同志革命精神

人民论坛网 8月13日讯近日,原湖南省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长沙慈善总会会长、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荣誉会长余合泉,长沙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主任陈果博士,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会长、天下宁集团董事长丁国强,团队复制权威专家钟承恩老师及孔馨婵女士,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长沙牧之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寅江、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副会长、湖南宁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欧玉珍及承恩落地师友会一行来到红色革命圣地沙田参观何叔衡同志故居、向何叔衡同志雕像敬献花篮、捐赠“何叔衡同志故里”文化碑、学习党课,并前往炭河古城观看了演出。

1

(原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合泉发表讲话)

在敬献花篮及文化碑捐赠仪式中,原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合泉发表讲话,感谢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和承恩落地师友会各企业家为沙田所做的贡献,并祝愿家乡越来越好,希望何叔衡同志的革命精神影响更多人。他说,本次活动有来自祖国各地的企业家来缅怀革命先烈,捐献故里石碑,意义重大,值得写入沙田乡乡史,载入市志。沙田乡乡长贺志亮代表沙田乡对宁商促进会及承恩落地师友会捐赠文化碑表示感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沙田建设好;捐赠代表长沙市宁商公益促进会丁国强会长和承恩落地师友会代表张寅江分别作了发言,表示能为沙田作贡献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

2

(捐赠何叔衡故里文化石碑)

随后,大家一起前往党员活动室聆听党课,陈果博士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在党课学习中,湖南宁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欧玉珍向大家介绍了正在筹拍的公益电影《血铸忠诚》,激起了大家的兴趣,纷纷加微信深入了解。下午,大家一起前往炭河古城观看了演出,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初心   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