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河南省非公经济界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宣讲活动在商丘举行

7月31日,河南省非公有制经济界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宣讲活动在商丘市举行。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市工商联执委常委、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市属商会及民营企业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宣讲会。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主持此次会议。

陈向平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工商联宣讲团莅商开展宣讲活动,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所属商会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在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在促进商丘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走在时代前列和作出表率。同时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把握重大意义、内涵实质和部署要求,扎实推动中央、河南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商丘落地生根。各级工商联组织和所属商会要把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和改进对民营企业的指导、引导和服务,创造优质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党建水平,并充分发挥广泛联系民营企业的组织优势。

会上,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省科协副主席张占仓,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名誉会长、三全食品创始人、郑州地美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民,党的十九大代表、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宣讲。新时代新形势下,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握形势任务的新变化和改革创新的新要求,争当改革的排头兵和先行者,同时以“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为依托,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力争有亮点、出实效,把商丘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商丘在中原大地上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河南省   学习贯彻   全会   省委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