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文化生活 > 正文

军民融合·路安风采

——东部战区空军某场站举办“八一”双拥联谊会

砥砺前行的铿锵步履,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慷慨激昂的嘹亮战歌,风雷激荡的英雄事迹,筑梦空天的蓝色方阵.....驻守大别山深处的东部战区空军某场站,用一场精彩纷呈的军地联谊会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的91岁生日。

“双拥”晚会现场

91载苦难殊荣,91载壮美华章。7月28日,该场站隆重举办“军民融合·路安风采”军地联谊会,通过视频展播、官兵自编自导自演、共建单位友情出演等方式,汇聚起建设“红色土地红色心、过硬部队过硬兵”的强大正能量。

双拥共建、鱼水情深。30余位党政军领导齐聚场站,共同回顾建军的光辉岁月和伟大征程,一起见证军民融合的辉煌成果,谱写了军民和谐发展的新篇章。

急管繁弦述不完丰收硕果,大歌长调表不尽革命初心。场站自扩编升格以来,紧紧围绕“第一年打基础奋力追赶、第二年谋发展奋力看齐、第三年出成绩奋力超越”的三年目标,开启全面提速新模式!充分挖掘驻地红色资源优势,提炼出以“天路明志、平安致远”为内涵的“路安”文化主题,构建红色文化、战斗文化、党建文化、安全文化、廉政文化等“五位一体”的特色文化体系,构筑“一连一特色、一股一精品”的“四梁八柱”基层文化支撑。大力推进“党味、纪味、廉味、军味”“四味俱全”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官兵文化自信,确保文化力催生战斗力。

“战鹰亮剑长空,必须要靠强有力的勤务保障支撑,空天时代开辟空天战场,空天战场呼唤勤务尖兵。场站的扩编升格是全党全军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珍惜契机,直面挑战,奋力开启过硬场站建设新征程!”场站政治委员的致词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激发起全站官兵过硬浪潮的同频共振。

上篇:坚守·忠诚

因为热爱,所以坚守;因为忠诚,所以奋不顾身!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时光,叫星夜相守;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场站官兵远离繁华的都市,安守偏僻的深山,用一身戎装,擎起强军兴军的战旗。用一腔热血,放飞制胜空天的梦想。大别山上,那一抹天空蓝孤傲屹立。

《不忘初心》

《军中姐妹》

“强军工匠”颁奖

中篇:坚韧·逆行

因为信仰,所以坚韧;因为责任,所以逆行!30余载墩山守备、30余载练兵备战,场站官兵一直逆行于繁华盛世,逆行于狂风恶浪,逆行于花前月下,逆行于生死战场。他们期待,能以自身之力量助推祖国之崛起;他们相信,能以自身之奋进捍卫祖国之荣誉;他们渴望,能以自身之奉献传承强国强军之伟大梦想!

《铁血军魂》

《这里有阳光》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现场

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现场

下篇:坚定·奋进

因为梦想,所以坚定;展望未来,更要奋进!

新时代吹响新号角,新时代需要新速度。

场站官兵瞄准一流军队的靶标,用威武新锐的形象、卓越超拔的勇气,坚守“打头阵、扛红旗、争第一”的“红旗师”精神,巡天掠海,为国仗剑,展现过硬部队的风采!

《跨进新时代》

《九十里山水画金安》

《强军战歌》

演员合影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孜孜求真熔铸大国重器。

空天报国,敢为人先,披肝沥胆续写一流华章!

东部战区空军某场站政治部:姚雪龙、胥磊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军民   风采   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