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安徽省凤阳县"七一"举行纪念活动观看话剧《脊梁》

人民论坛网 安徽讯 (赵毅)7月1日下午,凤阳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市委讲师团团长林卫东带领巡听组到会巡听。

县领导徐广友、贾培洋、杨登峰、伍春泉、王连侠、肖继根、成学斌、徐琪、沈火焰出席大会。县几个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县经开区、凤宁现代产业园(硅工业园)、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负责人及分管组织、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伍春泉主持。

1

会上,县委书记徐广友作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讲话。徐广友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召开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主要目的就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高全县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凝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大力量。今天这次会议,既是我们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又是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推动发展信心决心的一次主题教育,也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节集中党课。讲话结束后,徐广友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安徽省话剧院表演的大型史诗情景话剧《脊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剧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线,通过风雨之路、坚定之路、决胜之路和筑梦之路四个篇章,运用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走向未来的伟大奋斗历程。旨在让人们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永不忘本是中国共产党人以及每个中国人的做人之本。意在激发人们的爱国心,唤醒人们的感恩情,让大家相信信仰的力量可以创造一切奇迹。使越来越多的人们敢作为、敢担当,拥党爱国绝不是口号,而是每一位中国人民良知的彰显——党心民心紧紧相依,国事家事处处相关。

[责任编辑:孙易恒]
标签: 凤阳县   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