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首个商业综合体——“天虹购物中心”正式落户中国医药城

中国医药城坐落于江苏省泰州市,核心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由科研开发区、生产制造区、会展交易区、康健医疗区、教育教学区、综合配套区等功能区组成。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中国医药城从无到有,各个功能区日趋完善,中国医药城业已成为人们宜居宜业的优选之地。7月5日上午,泰州东方中国医药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泰州天虹购物中心项目正式签约,成为首个中国医药城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泰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泰州医药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翔,泰州东方中国医药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路,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书林,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旭华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泰州天虹购物中心项目位于泰州大道与药城大道的交汇处东南角,地理位置佳、交通便捷,商业总面积约7.5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畅享欢乐时光的生活中心”,将致力打造成为高新区首家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超市为一体的主题性大型商业综合体。据介绍,项目还将天虹的数字化智能零售服务导入,如手机自助买单、天虹到家、智慧停车等,不仅满足当地居民的高品质消费需求,还将为当地居民带来更多零售新体验。项目预计2019年年底开业。天虹购物中心的进驻将会为医药高新区乃至泰州居民带来更美好的城市生活体验。

据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书林介绍,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天虹股份,股票代码:002419)系中外合资的连锁零售企业,其控股股东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属的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1984年成立以来,公司通过人本、科学的管理,专业、高效的运营,取得了卓越的业绩,现已连续多年入围中国连锁百强企业。

天虹根据目标顾客需求的不同,以百货店、大型购物中心、便利店的实体零售业态,打造以“亲和、信赖、享受生活”为核心价值的品牌,旗下拥有旗下拥有天虹、君尚、Sp@ce、微喔四大零售品牌。截至目前,天虹股份在北京、广东、福建、江西、湖南、江苏、浙江、四川等8省21市开设了综合百货68家(含2家社区生活中心)、超市71家、购物中心8家、便利店155家。

高书林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天虹此次落户泰州医药城高新区,进一步完善了天虹在江苏的门店布局,可有效发挥规模效应及协同效应。公司将在泰州市委市政府及高新区管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与医药城集团强强联合,共享城市发展机遇,共同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和商业繁荣尽绵薄之力。

泰州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致辞时说,中国医药城启动建设以来,始终把园区作为城市打造,坚持“产城一体、产城共荣”发展思路,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定位开发,加快完善载体功能,不断健全配套设施,以先进制造业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以现代服务业发展推进城市功能提升,以城市功能提升带动产业集聚,实现产业与城市发展良性互动,一座医药健康产业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新城区初展雄姿。

陆春云表示,中国医药城以及集团公司将始终心系客商,情系企业,秉承“亲商、安商、扶商”理念,为泰州天虹购物中心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佳商务环境。

天虹购物中心的到来将会为泰州人民带来全新的娱乐休闲体验。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天虹   综合体   购物中心   中国   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