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随州中院执行局长走进电台直播间与群众交流执行工作

“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进入决胜之年,前期法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怎么样?法院都采取了哪些措施?取得哪些成效?还存在些什么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6月27日上午,随州中院执行局局长王仑带着这些问题走进随州广播电台《平安法治随州》栏目,与听众朋友进行交流,详细解读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

1

王仑局长现场为听众交流、解答

在直播交流过程中,王仑局长详细解读了执行难的成因,分析了执行难与执行不能的区别,并从当前法院执行措施、打击拒执罪、失信惩戒、执行信息化建设、执行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随州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在直播尾声,王局长还从风险防控方面,提出树立风险意识、警惕高息投资,提前规避经济交易风险和诉讼风险,向广大听众朋友提出良好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次直播交流,更加直观地宣传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让群众更深入了解法院执行工作举措,争取了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方便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鞭策全市法院和社会形成合围力量,向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

(随州市中院 李海波)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随州   直播间   局长   电台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