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要闻 > 正文

用最卓越的表现 承“载”最伟大的梦想

海归推动中国,梦想照耀征程。由人民日报社、中国侨联指导,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与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海归群体与改革开放40年——2018第四届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于5月29日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成功召开。

2018第四届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广汽三菱欧蓝德

为更好地凝聚中国海归群体力量,全力配合2018第四届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的顺利召开,保障嘉宾的接送重任,创造愉悦、舒适的出行体验,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的广汽三菱派出旗下明星车款欧蓝德和帕杰罗,它们组成的强有力的会务车队,满足大会期间多样化的载人载物需求,成为2018第四届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的交通保障的主力军。

广汽三菱会务车队顺利保障了2018第四届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期间嘉宾出行需求

携手广汽三菱,共赢美好未来。此次人民论坛与广汽三菱的融合合作,既是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也将实现各自品牌的发展和腾飞。相信在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这一具有特色的舞台上,广汽三菱将向国内外人士展示真正的SUV世家精神。

“2018海归中国梦”与广汽三菱展车交相辉映

“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旨在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优秀海归,弘扬爱华报国传统,发挥榜样作用,凝聚海归精英,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得到中央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尤其是华人海归的大力支持,具有广泛的公信力、影响力与号召力。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