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重庆大足区消防支队检查幼儿园消防安全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为了扎实开展春夏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连日来,重庆市大足区公安消防支队对辖区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5月28、29日,区消防支队监督执法人员先后走进昌州幼儿园、迪涛幼儿园等学校开展检查,对幼儿园的用火用电是否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幼儿吃饭、住宿和休息等场所是否安全可控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查看了幼儿园消防安全检查和防火巡查台账。从检查的情况看,个别幼儿园存在教师和职工消防安全应知应会掌握不熟练、消防器材设施不完善、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值守等问题。对此,消防监督员当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责令其及时整治到位。

消防监督员指导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每到一处,支队监督执法人员都会要求幼儿园负责人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共同创造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支队将继续深入各街镇幼儿园开展排查工作,全面治理校园火灾隐患,积极营造辖区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大足   重庆   支队   幼儿园   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