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行永州分行做实信访维稳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人民论坛网北京5月24日讯 今年以来,农业银行湖南永州分行全面打造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大局的良好环境,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全行信访维稳工作,取得较好成效。至5月24日,全行没有发生一起因信访维稳产生的风险事件,全行投放促进当地发展贷款净增长达9.9亿元。

该行高度重视,做到全力化解矛盾,切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求各基层行主要负责人做到了亲自部署、亲自安排落实,对可能出现的各类信访事件安排专人进行排查落实,逐一建立台账,逐一明确具体责任人员,从讲大局、算大账出发,不跟个人计较,体现组织关怀,确保历史遗留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

该行加强组织协调,积极主动对接当地政府,切实执行各基层行主要负责人履行好信访维稳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维护好与地方信访维稳、公安、街道、驻京办等的良好合作关系,防范于未然,以备及时争取外援。同时,强化纪律,落实措施,着力化解各类矛盾,要求各基层行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政治高度,做到了领导班子研究解决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出台具体措施,积极有效地化解各类信访矛盾。

该行加强信息管理,做好重大事项实时反馈,及时报送,防范各类信访事件可能引发的潜在风险发生,切实要求各行做到了对辖内可能发生信访事件的人和事,在第一时间实时向市分行反馈情况,不得隐瞒漏报,并按照风险防控的要求,突出落实了将各类信访风险隐患及时化解到位。

(农业银行湖南永州分行 雷振华)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永州   实信   大局   分行   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