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河南从实际出发干事创业 坚决落实重大政策实施

5月9日,河南省省长陈润儿主持召开河南省政府常务会议。主要传达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对2017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精神。河南省共受到14项督查激励,数量总排名位居全国第一。副省长舒庆、徐光、戴柏华、武国定、霍金花,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等出席会议。

《通报》中河南省不但受奖项目多,而且覆盖范围较广,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河南省取得好成绩,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导及河南省省委领导的关注与支持,离不开各部门对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认真贯彻与落实,更是全省人民共同努力和顽强拼搏的成果展现。全省上下要永不自满、毫不懈怠、奋发作为、争创一流,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为贯彻落实《通报》精神,要宣传推广典型经验,深入探索受到激励的事项在实践中总结出的经验办法,达到树立典型、鞭策后进的效果,并形成千帆竞发、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各级部门再接再厉,受到表彰的方面要再创新高,同时要注意补齐短板,正视与其他省市的之间的差距,深刻研究《通报》内容,总结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要联合对比数量与质量、点与面、客观与主观之间的差距,奋发作为、奋起直追,奋力赶超,以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向党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河南   干事   实际   政策   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