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农工党湖南省委表彰先进,姜志雄获"身边的榜样"荣誉

人民论坛网5月10日讯  近日,农工党湖南省委纪念成立35周年并表彰“身边的榜样”,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网地方部副主任姜志雄(联系负责湖南区域相关工作)获得“身边的榜样”荣誉。以下为农工党湖南省委官方微信公号发布的表彰信息:

2018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农工党湖南省委成立35周年。近年来,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和深化政治交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以及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十三五”规划实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创了我省农工党工作的新局面,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

220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推动我省党组织各项工作更好地向前发展。2018年4月28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纪念省委成立35周年表彰会,授予农工党长沙市委员会等27个单位“先进市(县)组织”称号,授予农工党中南大学湘雅工作委员会等92个单位“先进基层组织”称号,授予马宁等359名同志“优秀党员”称号, 授予王芬等10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何凤姣等26名同志“身边的榜样”称号。现将“身边的榜样”名单公布如下:

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委员会

“身边的榜样”名单

(共26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省  直:何凤姣  余  芳  姜志雄  彭天冰

长  沙:王爱民  刘  振  易  军  傅  强

株  洲:龙云铸  肖文红

湘  潭:晏  军

衡  阳:文卫红  刘晓琼

邵  阳:汤芳萍  肖吉平

岳  阳:曹宏会

常  德:李宏云

张家界:孙忠贤

益  阳:刘友良  胡跃荣  曾  强

娄  底:戴治平

郴  州:扶晓萍  唐新文

永  州:阳少辉

怀  化:欧维湘

[责任编辑:焦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