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韩城旅游五一假期活动

五一假日即将到来,韩城各大景区将围绕“黄河风·韩城行”这一主题,推出“追史圣风骨、观芮姜传奇、品民俗特色、赏大河之魂”四大板块内容,开展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7

《大河之魂》水景音乐秀

韩城司马迁景区大型实景水秀《大河之魂》项目位于司马湖湖心,通过制作多维立体大型升降式龙形骨架,运用裸眼3D投影、激光、声电、焰火、烟雾、舞美等全新特效技术及多种投影介质,结合绚丽多姿的喷泉水景,穿越时空,以“双龙首玉璜”平台为主表演区,以韩城生动的古代神话传说、著名的历史人物事迹、壮美的人文自然景观为素材,分“大禹治水”、“飞跃龙门”、“溥彼韩城”、“秦晋之好”、“辉耀史记”、“保卫黄河”、“还看今朝”七个篇章,并在龙形骨架水幕上精彩呈现,营造出如梦似幻的画面意境和令人惊叹的演艺效果。通过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旨在打造全国文化内涵最深、综合科技表演元素最多、覆盖背景范围最广的大型山水实景音乐灯光水秀。用影音科技和视听艺术,唤醒沉睡的文史传奇。它的盛大启幕,将给游客呈现一场震撼人心、无与伦比的文化盛宴。

4

《韩城故事之芮姜传奇》舞台剧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五一假日氛围,宣传古芮国历史文化,《韩城故事之芮姜传奇》舞台剧将于4月29日—5月3日每晚20:00在古城南城门广场进行公演。

《韩城故事之芮姜传奇》全剧由序、迁都、秦惑、筑城、逼宫、尾声组成。故事讲述了一个在北京从事考古专业的韩城青年,得知在他的家乡韩城出土了一个规模宏大的芮国古墓群的传奇故事。

6

景区活动

司马迁景区

司马迁景区以“观、读、听、写”为主线开展民间艺术表演、史记名篇朗读、史记大讲堂、《报任安书》书写描红及亲子涂鸦等体验活动。并开展读国学经典、学韩城方言,书一卷流年、载一段时光,拍光影瞬间、享穿越之美,穿汉服行汉礼、礼通天下,现代艺术展演等活动。

党家村景区

党家村景区将以“品民俗特色”为主要内容,开展乐声喧天看韩城迎亲、古装穿衣玩穿越、韩城花馍体验、书香门第家训展销、墨拓觅古、百步穿杨等活动。

韩城古城

韩城古城景区以“多彩五一•魅力古城”为主题,将开展汉服旗袍走秀、励志感恩•走向成熟—成人礼、文史之乡•国学伴游—文庙国学课堂讲座、妙笔丹青•翰墨飘香—书画交流展示、强身健体•武靖华夷—东营庙武道文化、雅俗共赏•庙会迎节—城隍庙庙会等系列多彩的文化活动。

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

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以“观芮国稀世·珍宝赞巧匠惊天技艺”为主题,推出玩投壶、乡饮酒礼、免费影片观看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韩城   活动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