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宿城城管听民声解民忧,开展商户满意度调查

为减少城市大气污染,解决油烟扰民问题;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营造整洁有序、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江苏宿迁宿城城管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宿城区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市区餐饮油烟污染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开展宿城区餐饮油烟集中治理活动。

截至目前,全区油烟净化改造安装项目已基本完成,为全面掌控设备使用情况,切实解决居民反映的设备漏油漏水,噪声扰民等问题,分局开展用户满意度回访工作。由牛士友副局长亲自带队,在项目施工方山东全兴工作人员及辖区大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已安装使用设备的商户进行上门回访,发放满意度调查表,深入了解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备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于商户提出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扎实推进后期工程项目验收工作及设备后期维护保养工作。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宿城   民忧   民声   商户   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