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2018中国•北方(庆安)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在绿乡启幕

3月10日,2018中国•北方(庆安)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在中国绿色食品之乡—庆安县盛装启幕。

183562274272366425

在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和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联盟的大力支持下,由庆安县人民政府、黑龙江省野生药材资源保护管理局共同主办,由黑龙江省中药材种植产业协会、黑龙江中药协会协办的本次大会,主题为“发展北药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大会旨在共享全国先进技术经验,弘扬医药产业文化,搭建北药开发商贸洽谈平台,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寒地黑土生金长银,加快富民兴企强县步伐,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708648188067433782

开幕式由庆安县人民政府县长于雷主持,庆安县委书记李立新介绍了庆安县医药开发产业发展及打造知名“北方药都”的战略构想。

绥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全胜、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联盟主席任德权、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副秘书长殷海峰、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张树杰等领导在开幕式上讲话。

据了解,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全国中药材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北方中药材的发展形势、方向、前景等进行分析,相关部门也将就中药材产业优势和政策进行解读,会议还将组织国内药企、采购商与种植企业进行对接。大会将历时两天。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庆安   中药材   中国   产业发展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