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行隆回县支行“扫码支付”倍受客户青睐

人民论坛网北京2月2日讯  “俺只有微信,没有支付宝可以付款吗?”“不要紧,这是农行的聚合码,不管微信还是支付宝,都可以扫码支付。”这是在湖南省隆回县桃洪镇一家超市里,农行隆回县支行营销人员与客户的一段对话。像这种对话,经常发生隆回县的商场、超市、商店里。正是该行推出的“扫码支付”业务吸引了广大客户的眼球,成为客户青睐的“香饽饽”。

“自从有了聚合码,柜台上再也不用摆放微信和支付宝二维码了,只用摆放一张“聚合码”条码牌,客户付款时,无论启动何种第三方支付的APP,直接一扫即付,再也不用专门的APP找对应的二维码了。”受益于农行扫码支付的超市老板范先生,谈起扫码支付彼有心得体会。  当下,扫码支付已成了许多人的消费习惯,无论走到哪里,只要随身携带一部手机,就能衣食无忧,走遍天下。与此同时,商家支付方式也越来越多,各种二维码摆满收银台,杂乱无章,对账繁琐,消费者扫码付款时还需要找到APP对应的条码,非常的不方便。  为解决这些问题,农行创新推出“聚合码”,将银联条码作为聚合主码,实现了在一张二维码上聚合农行掌银、银联条码、各家银行以及微信和支付宝等第三方的条码支付业务,仅需一个二维码,就能让扫码麻烦、收银工作量大、对账繁琐这些问题迎刃而解,广泛适用于超市、商铺、出租车、物业、学校、医院等行业。  据了解,农行“聚合码” 相比于普通码具有多种优势:办理门槛低,店主仅凭身份证、营业执照、农行借记卡即可办理,手续简便,费率超低制式账单,实时通知;高聚合,一张小小的二维码聚合了“农行掌银”等120多个APP的扫码支付,聚合支付功能强大,方便快捷,一扫即付,还可受理各种信用卡交易;到账提醒迅速,店主或收款员用微信扫码“通知码”后,交易信息随时通知,方便快捷。  在移动支付领域,农行依托强大的科技与产品优势,积极对接市场需求,加大科技研发,持续引领着支付手段和方式的变革。早在2017年5月份,农行联合银联首批推出“扫码支付”业务,让支付更便捷、普惠、安全、绿色、开放,极大地优化了客户服务体验;在此基础上,再次创新推出“聚合码”支付,让移动支付实现了更安全、更快捷、更便民,真正给广大客商和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农行湖南隆回县支行   刘慧敏)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隆回县   支行   支付   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