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栾城区新闻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7年12月7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新闻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栾城区推进文化体制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

栾城区委副书记尹勃致辞

栾城区委副书记尹勃致辞

为适应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需要,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优化组合,实现新闻资源共享,栾城区对域内新闻媒体资源进行整合,将原栾城区广播电视台与栾城报社进行整合,成立石家庄市栾城区新闻中心。

栾城区新闻中心冀永辉作表态发言

栾城区新闻中心冀永辉作表态发言

据悉,栾城区新闻中心内设五部一室,即电视制作部、报纸编辑部、新闻外宣部、新媒体部、技术保障部和办公室。拥有栾城报道、栾城电视、栾城广播、掌上栾城和无限栾城公众号、掌上栾城APP、直播栾城等媒体品牌。该新闻中心由栾城区委宣传部管理,主要负责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制定区内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发展规划,组织该区重大新闻和日常新闻宣传活动,做好与中央和省、市媒体的对接工作。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栾城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