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发行九江县支行“六个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启新征程、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九江县支行开展“六个一”系列学习活动,旨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向深入。

“六个一”具体内容是,一次动员。十九大闭幕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在全系统内开展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该行积极落实上级行要求,11月初党支部书记、行长李荣同志召开全行动员大会,动员全体员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一场辅导。该行党支部盛情邀请中共九江市委党校教授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宣讲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使支行全体员工加入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当中。

一张计划表。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行党支部根据学习内容制定了一张详细的学习计划表,做到全行员工人手一份,使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全行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中。

一本学习笔记。为创新教育形式,提升全行员工学习热情,该行党支部为全行员工专门印制了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本,旨在使全行员工真正形成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良好氛围。

一篇学习体会。该行党支部鼓励全行员工针对十九大精神,谈体会、述感想,写一篇心得体会,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进各项工作。

一次知识竞赛。为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学习效果、激发全行员工学习热情,该行党支部切实以十九大精神为主体,结合党章党史开展了一次知识竞赛,检验全行员工学习成果,以考督学、以考促学,做到以形式保证质量,以质量推进学习的宣传学习模式。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九江县   学习贯彻   支行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