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书香颂盛世 喜迎十九大

2017年6月29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图书馆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书香颂盛事 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会。朗诵会上还很有创意地穿插了十个党建知识抢答题,董方军先生精心收集整理了十个问题,耐心地讲解,巧妙地提问,让党的知识融入生动的活动当中。来自淮安市图书馆广大读者朋友和社会各界听众五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朗诵会开始,淮安市图书馆馆长吴珩先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朗诵会过程中,市图书馆副馆长朱晓丽接受了淮安阅读会自学成才典型人物、诗词作者赵庆生的《兰圃一叶》书籍的捐赠并作答谢感言。朗诵会在淮安市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华中的《相信未来》朗诵中推向高潮,尾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由姚风明,程霞朗诵,表达了中国人民正在满怀豪情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迈向崭新的未来!

本次诗诵会是由全悦联盟淮安阅读会和淮安市图书馆联合主办,由施华强和程霞主持。据悉,淮安阅读会是新近成立的一个全民阅读组织,该阅读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种阅读活动,目前已有会员三百多人,极大地活跃了淮安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书香   盛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