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情系教育爱暖学子

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250省道邳州收费站出资为陈集小学修建了一条水泥路,给孩子们送来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近日,陈集小学的师生及接送学生的家长们都显得格外高兴。

陈集小学为邳州市新河镇当地一所公办学校,全校师生二百余人,校园内设施简单,一条通往校内外的泥土路,破旧不堪、坑坑洼洼。由于校门外路面高于校内路面,每逢刮风下雨天气,园内路面就容易积水形成大大小小的水坑。特别是梅雨季节来临之际,加上校内地势较低,积水无法及时排出,最多时没过脚环,给孩子们在校园内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孩子们的安全令人堪忧,到陈集小学接送孩子的家长也都一筹莫展。250省道邳州收费站了解这一情况后,非常关心并果断决策,通过职工集资、上级申请、自筹资金等多个渠道,出资2万余元在校园内修建了一条水泥路及接送孩子的停车场地,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孩子们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了,同时也很好的解决了家长接送孩子的安全问题。收费站的这一举措赢得了当地百姓的一片赞扬。陈集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及家长表达了对该站的谢意,专程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书写着“情系教育 爱暖学子”的锦旗送到邳州收费站,而该站的负责人坦然的说:“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值得”。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学子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