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和龙市举办“幸福影展月”主题活动

近日,和龙市3个街道的9个社区同步举办了“机关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幸福影展月”活动,通过影像的生动展示,不断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履行“双岗双责”服务群众工作的常态、长效。


说明: 2.光明街道幸福影展

 

 

 

 

 

 

 

 

 

 

 

 

                            和龙市光明街道幸福影展

此次展览以“美丽、温馨、和谐”为主题,以机关在职党员参与“每月一主题”活动中的感人、幸福瞬间为主线,重点展出围绕特色载体活动开展的“市级领导社区工作日”、助残助老、爱心陪护、圆梦“微心愿”、环境治理等各类公益活动图片500余张,700余名在职党员和2000余名居民群众前来参观。

数张“帮留守儿童辅导功课”“给失独老人过生日”等照片记录着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过程中最真挚的一面,也传播了党员服务正能量,进一步增进了党同群众的感情,也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同时激发了在职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掀起了“每月一主题”活动新高潮。

截止到目前,全市741名机关在职党员干部走进社区,与2232名居民群众对接,认领服务岗位832个,收集社情民意1663条,累计为居民群众办理实事、好事4000余件,涌现出了魏晓峰、刘冰玲等一批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和龙市   影展   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