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融合共进,畅享未来"——汉圈荆商2016年会在武汉隆重举行

2016年12月20日,以"融合共进,畅享未来"为主题的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2016年会盛典在武汉纽宾凯金银湖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省工商联副主席梅建敏,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荆州市政府驻汉办主任陈立贵等领导出席大会。省政协原副主席李佑才等部分荆州藉老领导,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朱正罡,京东大客户部华中区总监邱星钢、市场活动总监樊利峰应邀出席。在汉金融机构、友好商协会、各界嘉宾和商会会员共800多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236491748191566076

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

777654144324158502

 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会长颜家光致辞

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会长颜家光先生对到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诚挚祝福,对广大会员单位和衷共济推动商会发展表示感谢。颜会长号召广大会员企业:不忘初心,同步前行,抓住大武汉崛起和荆州第三次复兴的历史性机遇,找准新方位,开辟新航线,实现商会和企业的跨越发展。他表示愿与广大会员一道,努力建设好商会这个大家庭,全力打造好“荆商”品牌!武汉地级市商会联盟轮值秘书长张冬生代表友邻商会致贺辞;武汉深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强副会长代表新会员发了言。

627048194669280818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行长朱正罡发言

在年会主题论坛上,商会金融服务平台战略合作单位特邀嘉宾朱正罡行长,邱星刚总监,商会企业代表美灵宝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超,纽宾凯酒店集团总经理纪晓东共同围绕年会“融合共进,畅享未来”的主题发表了演讲。朱正罡行长在演讲中指出:企业经营既要有乐观的情绪、奋进的状态,更要有谨慎的态度和执着的精神,这样才能把企业越办越好!童超副会长则立志要把企业品牌打造成中国的“立顿”,世界的“美灵宝”!纪晓东总经理代表纽宾凯表态愿与商会携手,用先进的融创理念,为广大会员企业带来新的业务拓展机会。邱星钢总监为大家讲述“京商计划”落地华中区域将产生巨大影响力,这是继12月6日“京商计划”正式发布后的又一次辐射全国范围的实践。

年会主题论坛结束之后举行了盛大的企业联欢活动,李佑才副主席和段昌林常委为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红博士和纽宾凯集团董事长曾桂林先生颁发名誉会长聘书;曾桂林会长代表商会签约京东企业购,这将为商会发展设计新模式,带来新契机。

一年中,商会嫁接政企、银企交流,推动会员企业间的互访活动278次,实现了年初练团队、建平台、树品牌的工作目标,为2017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商会一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年会上,梅建敏副主席、颜家光会长、徐上平执行会长为商会新增补的理事单位授牌;罗中平主席和刘光本监事长为商会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杯和证书,对各企业这一年来的倾力付出给予嘉许。

段昌林常委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对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商会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段常委介绍了荆州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亮点和成就,向长期支持家乡发展的各位领导、荆商企业家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希望荆商们常回家看看,多寻找回乡投资机会,多寻找与家乡同进步、共发展的机会。

749172022754612145

[责任编辑:韩冰曦]
标签: 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