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卢钧窑助力2016中华慈善之夜大型慈善晚会

11月27日下午三点,2016中华慈善之夜大型慈善晚会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卢钧窑梅瓶、观音瓶、橄榄瓶三件作品共筹拍善款30.7万元,助力2016中华慈善之夜大型慈善晚会,关爱自闭症儿童。

IMG_256

卢三先生代表卢钧窑发表讲话

卢钧窑第六代传人、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卢三先生代表卢钧窑发表讲话,作为百年传承的卢钧窑钧瓷文化企业,将助力慈善事业,关爱自闭症儿童!

慈善拍卖环节卢钧窑捐助三件拍品:

IMG_258

卢钧釉·观音瓶

卢钧窑第一件拍品卢钧釉·观音瓶被爱心人士369号以85800元所拍。

IMG_259

卢钧釉·梅瓶

卢钧窑第二件拍品卢钧釉·梅瓶被爱心人士509号131400元所拍。

IMG_260

卢钧釉·橄榄瓶

卢钧窑第三件拍品卢钧釉·橄榄瓶被爱心人士519号90000元所拍。

百年品牌、卢钧工艺,卢钧窑近年来所获得的荣誉无数:

2014年,卢钧窑三件作品在国务院办公厅多次甄选之下,作为国家文明成就永藏中南海紫光阁,永不出世以留给子孙后代,以此代表我们这一代人所取得的最高技术、艺术成就,这也是作为一个中国品牌,所能取得的最高荣誉。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卢钧窑中国馆专场成功举办,这也是继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整整100年之后,钧瓷再一次的大规模走出国门、站在人类的最高文明舞台之上。

2015年,卢钧窑的天元托盏水器,入选上合峰会首脑用瓷,为总理接待各国贵宾所用。这是代表国家对卢钧窑高端功能性产品的名贵度、艺术设计、和健康环保技术的最权威认可。

2016年,泰国素博·巴莫亲王带两位公主、一个月之内两次亲临神垕卢钧窑,授予了卢钧窑泰国皇室御用窑口的称号和牌匾,两位公主拜第六代传人卢三为师,后续将与卢钧窑共同设计塑造“泰亲王”品牌,以皇室为平台共同开发拓展市场。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钧窑   中华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