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方城县委宣传部组织收看第四届南阳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盛况

11月17日上午,方城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部机关道德讲堂收听收看南阳电视台一套节目第四届南阳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盛况,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姚红宇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在各领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模范人物。为弘扬正气、倡树新风,在全社会树立标杆和榜样,已举办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先进模范人物的推崇和赞誉,也是对先进模范人物的鞭策和鼓励。

姚红宇强调,宣传部门是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的中坚力量,要始终走在精神文明建设的最前列,积极引导各单位各部门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宣传部全体同志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文明新风、带头抵制歪风邪气,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要发挥宣传部门的独特优势,利用各级新闻媒体,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典型人物事迹,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持续坚持“走转改”活动,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挖掘鲜活素材,拓展报道深度。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立足岗位,立足生活,立足社会,不断正心、修身、齐家,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道德模范人物多宣传、多出精品,不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优化提升“七大结局”、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方城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DSC_3160

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方城   南阳市   宣传部   盛况   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