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青冈县玉米加工产业方兴未艾

青冈县位于黑龙江省中南部,松嫩平原腹地,素有中国玉米之乡、中国万寿菊之乡等美誉,2016年被命名为中国猛犸象故乡,是战斗英雄马玉祥故里、铁饼世界冠军李艳凤故乡,连续九年被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生猪调出大县,是全国绿化模范县。

立足青冈18年的黑龙江龙凤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兴贸食品公司在青冈玉米工业园区内迎来了浙江温州食品商会考察团。他们是黑龙江兴贸食品有限公司玉米胚芽油的经销商。此次考察,旨在让经销商们了解黑龙江寒地黑土产品的深加工全过程,向消费者传递龙江绿色原生态食品的优良品质。

管延春带商会媒体参观生产车间

龙凤玉米开发公司董事长管延春、兴贸食品公司总经理崔勇陪同考察生产车间

温州食品商会会长

温州食品商会会长金清泉(右二)参观黑龙江龙凤玉米企业

管延春总经理与媒体合影

黑龙江龙凤玉米开发公司董事长管延春(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黑龙江龙凤玉米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延春、黑龙江兴贸食品公司总经理崔勇的陪同下参观了黑龙江嘉丰塑业有限公司、黑龙江龙凤玉米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兴贸食品公司、黑龙江源发粮食物流有限公司、兰西未名公社生物经济有限公司,在参观中经销商们看到这么大规模的玉米深加工企业而且发展的这么好都竖起了大拇指。

据黑龙江龙凤玉米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延春介绍,目前公司为国内最大的玉米精深加工生产企业,亚洲最大的的玉米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肌醇、玉米油、山梨醇、饲料、总溶剂生产研发基地。年加工玉米120万吨,2017年将建设年加工能力为100万吨的新厂,投产后综合加工能力将达到240万吨。利用3—5年时间,玉米工业园区产值将发展成100亿规模。

玉米油

黑龙江兴贸食品公司生产、经销的玉米油

黑龙江兴贸食品公司总经理崔勇拿着“万年兴”牌玉米胚芽油介绍,该公司与北大末名公司合作在青冈种植50万亩利民33号玉米种子,该品种系非转基因品种,其特点是含油量高。公司回购玉米后提出胚芽,然后进行传统工艺压榨成毛油,再经几道工序处理成精炼油,公司从田间到餐桌为消费者提供全产业链保障。

黑龙江兴贸食品公司总经理 崔勇

温州食品商会会长金清泉在谈到此次考察的感受时说,黑龙江生产出来的玉米油,品质高于国内其他地区的玉米油,只有黑土地能生产出来这么多好东西,并表示一定长期合作把黑龙江的好食品向更多的经销商推介。

以黑龙江龙凤玉米开发有限公司全产业链为依托,黑龙江兴贸食品公司生产的“万年”、“万年兴”、“唯品”系列品牌非转基因,纯物理压榨玉米胚芽油是成为飘扬在食品市场上一枚安全健康的旗帜,未来将更进一步引领市场潮流,为市场带来活力,为百姓餐桌带来极致美味。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青冈县   玉米   加工   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