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共话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与发展 (2)

——聚元集团受邀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

3

聚元集团董事长与第七届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在一起

聚元集团创立之初就以“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型商业模式立足行业,旗下超人贷平台以互联网产业金融+科技智能金融战略为核心,至今先后为超过50000个企业用户及个人用户提供超过12亿规模的金融信息对接服务。

随着企业飞速发展,2015年,集团创始人方亚立带领聚元转型升级,扩充事业版图。随着聚元好车、网客点媒和聚信投资的相继成立,集团目前已形成集汽车、投资、文创、金融四大产业为一体的聚元生态体系,践行“共享、生态、未来”的企业发展理念。

未来,聚元将加大互联网与产业的融合,以金融服务为核心、以产业链平台发展为主体,以互联网技术创新为发展方向,逐步构筑资产金融生态圈。本届互联网大会已然闭幕,但互联网+的时代之路才刚刚起步,聚元愿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与全球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4

聚元集团董事长方亚立参加2016博鳌亚洲论坛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互联网   时代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