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发行九江市分行“三项”机制服务脱贫攻坚工作

为服务好脱贫攻坚,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农发行九江市分行建立“三项”机制,积极主动、全心全力服务九江市脱贫攻坚工作。

“三项机制”:一是组建专门工作机构。市、县两级行全部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领导、协调扶贫工作开展。同时,市分行以及贫困县支行成立了扶贫业务部,具体负责扶贫开发工作。二是建立协调合作机制。参与政府、扶贫办等部门以及监管机构牵头召开的扶贫工作会议,及时汇报农发行信贷扶贫工作情况,保持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联系协作,确保市委市政府有关扶贫工作部署在农发行及时贯彻落实到位。三是融资融智工作机制。组建专业金融服务团队对接市扶贫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金融办等部门,营销扶贫项目入库,提前介入,及时跟进,结合项目实际制定最优融资方案,为全市扶贫项目融资融智。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九江市   攻坚   分行   机制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