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债股结合”登陆哈尔滨 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7月26日,冠群驰骋助力中小微企业“债股结合”创新金融模式发布会在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此次发布会由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服务协会、黑龙江媒企联盟、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主办。

众所周知,“融资难、融资贵”始终是制约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大问题,不少市场前景广阔、自身条件优良的企业因缺少资金难以实现大发展、快发展。近年来,在国家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努力下,尽管“融资难”问题有一定程度的缓解,但仍需要更多的针对性强的融资方式来提高融资效率。

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刘广东说,所谓的债股结合,是指通过股权投资和债权投资相结合的方式向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通过股权的参与降低企业短期内较高的融资成本。冠群驰骋推出的债股结合的融资模式,不仅能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更是从企业的管理问题、创新问题、宣传问题和渠道需求问题着手,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良性发展和运作。

哈尔滨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服务协会会长胡君山参家本次发布会并致辞。他说,目前已有380多家协会企业通过冠群获得了资金扶持。今年冠群新推出的“债股结合”模式,将通过创新金融模式把融资成本降低,还能给企业提供很多运营方面的支持,这对于黑龙江的中小企业而言,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

发布会现场,还举办了一系列授信、签约仪式。黑龙江圣丰伟业木制品有限公司、哈尔滨好门面门窗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累计获得了冠群驰骋5300万元授信;五常市绿珠米业有限公司等3家区域特色经济企业与冠群现场签署“债股结合合作协议”,累计金额2550万元;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合作与发展服务协会、五常市米联融商会、黑龙江绥芬河边境经济合作区与冠群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债股结合"创新金融模式,正以更灵活、更全面的方式为我国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江山   浙江   峰会   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