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通许县举行“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揭牌仪式暨廉政文化“六进”工作推进会

2016年7月22日,通许县纪委在通许县供电公司举行“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揭牌仪式暨通许县廉政文化“六进”工作推进会。开封市纪委常委薛梅、市纪委宣传部长王海燕、市供电公司纪委书记王勇和通许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锐出席会议。

58C1E0EFBEF6A6EB6F9A586F01D0A09D

C49638084860C8E8271B8DA5D9034FD4

   通许县供电公司按照“干事、干净”廉政文化理念,充分挖掘自身企业文化中的廉政文化资源,建成独具特色的集制度、教育、监督为一体的廉政文化示范企业。2014年,县供电公司被评为市级廉政文化精品示范点;2015年,县供电公司被省纪委命名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

EB6529959C7B4C8D546156F316828250

     在会议上,针对下一步全县廉政文化“六进”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锐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重视是前提,是关键,作为廉政文化建设的组织者、推动者,全县各级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要高度重视廉政文化建设,亲自抓,抓重点,不仅要身到,而且要心到,要自觉把抓好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落实到实处,确保廉政文化建设富有成效;二要科学规划。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科学把握廉政文化建设的规律,结合惩防体系建设,制定本单位切实可行的建设目标和工作计划,今年,我们要建立健全廉政文化建设的考核和激励机制,对优秀廉政文艺作品和优秀廉政文化项目、活动进行奖励,积极探索和总结廉政文化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三要拓展载体。廉政文化建设要提档升级,彰显特色,发挥作用,关键在于要不断更新理念、丰富内涵、创新载体和活跃形式。要用文化活动来吸引,用文艺创作来渗透,用拓展阵地来影响,让廉政文化建设做到有声、有色、有形、有情,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努力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廉政文化建设格局。

会议结束后,市纪委常委薛梅、市纪委宣传部长王海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锐与参会人员一起实地参观了县供电公司“两廊”、“两室”、“一院”、“一厅”等廉政文化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廉政   通许县   推进会   示范点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