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人民论坛网·国家治理网> 人民智库> 正文

达川区社会治理创新认知情况调查

重要发现:

·九成以上受访者接触或参与过达川区社会治理创新实践,近五成的受访者对社会治理创新建设的总体成效表示比较满意。

·56.5%的受访者表示,目前达川区社会治理创新建设的举措还应继续改进,群众切实得到的实惠还应更多。

·86.3%的受访者认为目前表达利益诉求的渠道比较畅通,近五成受访者认为达川区目前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比较完善或非常完善。

·针对达川区的公共服务水平,有48.8%的受访者表示比较满意或非常满意;医疗、教育和养老是受访者认为目前最需要达川区委、区政府重点解决的问题。

 

调查时间:2015年6月10日-6月14日

调查样本:共面向达川区群众发放纸质问卷2000份,回收有效问卷1944份。有50.8%的受访者在达川生活工作了20年以上;76.8%的受访者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91.7%的受访者年龄在26-55岁之间。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习林
标签: 达川   认知   情况   调查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