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人民论坛网·国家治理网> 人民智库> 正文

影响干部干事创业动力的因素有哪些

重要发现:

·绝大多数(93.68%)的受访党员干部认为缺乏干事创业动力会影响国家的前途命运。

·近七成(68.36%)的受访党员干部表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没动力并不是对组织不忠诚的表现。

·超七成(71.84%)的受访党员干部认为自己的付出高于所从事的工作带来的回报,并且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比国有企业的党员干部更认同“付出远大于回报”。

·“为了让自己和家人过上更幸福的生活”“为了个人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为了完成上级和领导交办的任务”成为党员干部最认同的干事创业动力来源。

调查时间:2015年6月12日-6月17日

调查方式:全国调研网络发放纸质问卷,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电子问卷

调查范围:31省、区、市

调查样本:2437名党员干部参与了调查,回收有效问卷2288份,有效回收率93.9%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习林
标签: 干事   因素   干部   动力   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