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2011-2012年发行工作周报(第2期)

核心提示: 发行站工作最新进展:人民论坛杂志社副总编辑陈建带队参加第七届禹州•中国钧瓷文化节。11月6日-7日,由杂志社副总编辑陈建带队,发行部主任毛阿敏、副主任张莉、河南站站长周中华、辽宁站站长孙红涛奔赴禹州,参加了第七届禹州•中国钧瓷文化节,与禹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战略合作事宜。与广东省报刊发行局开展邮局订阅合作。在杂志社有关政策支持下,通过广东站站长崔怀峰同志的积极联系,杂志社成功与广东省报刊发

  发行站工作最新进展:

  人民论坛杂志社副总编辑陈建带队参加第七届禹州•中国钧瓷文化节。11月6日-7日,由杂志社副总编辑陈建带队,发行部主任毛阿敏、副主任张莉、河南站站长周中华、辽宁站站长孙红涛奔赴禹州,参加了第七届禹州•中国钧瓷文化节,《人民论坛》成为此次文化节会刊,大大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此外,副总编辑陈建还与禹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战略合作事宜。

  与广东省报刊发行局开展邮局订阅合作。在杂志社有关政策支持下,通过广东站站长崔怀峰同志的积极联系,杂志社成功与广东省报刊发行局签订合作协议,有望提升《人民论坛》2012年在广东地区的订阅数量。

  截至目前,各省站订刊开票情况较去年同期相比有大幅度增长。

                                                                                                             《人民论坛》杂志社发行部

                                                                                                              2011年11月7日

[责任编辑:毛阿敏]